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部县委政法委召开春节收心会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2-09 16:58:00 】 【 来源:南充南部政法长安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委机关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和干劲提早谋划,为全年各项工作抢得先机、赢得新春“开门红”,2月8日下午,南部县委政法委召开春节收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景耀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田景耀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强调该会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开始工作的动员会。今年国家大事多,政法任务比较繁重,会议要求大家迅速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里走出来,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中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的思路、目标和方案,高效有序启动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有拼劲、闯劲、狠劲和韧劲,群策群力、科学高效地推动政法工作持续发展。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南部政法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进行完善细化,合理安排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尤其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理清重点和难点,创新举措,争取做到“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


  会议还强调政法队伍作风能力建设。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同志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相互补台不拆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要真正使实干和奉献成为全委干部职工的一种风尚、一种觉悟、一种境界,努力建造一支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政法铁军。


  会议最后希望全体同志在2022年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姿态,奋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