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部公安开展主题祭扫活动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1 16:24:58 】 【 来源:南部公安

  4月4日,南部县公安局党员民警来到李鸣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致敬”主题祭扫活动,向革命先烈致以无限哀思,为公安事业凝聚磅礴力量。


image.png


  李鸣珂是我党早期优秀军事指挥员、著名的川东起义领导人,1899年出生于南部县安坝乡,1930年4月19日英勇就义,牺牲时年仅31岁。


  93年后的今天,青峰叠翠起春潮,铁骨忠魂化碧涛。在南部县嘉陵江北岸,位于火峰山半腰的李鸣珂巨幅雕像与南部城区隔江相望。每年清明节来临之际,南部县公安局都要组织党员民警到此踏寻先烈足迹,铸造忠诚警魂。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当日上午,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沈培带领党员民警在烈士雕像前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激起松涛汹涌;声声绝耳,扬起山河浩荡。此时此刻,踏寻先烈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烈共鸣再一次从大家内心深处喷薄而发,大家无不感叹来之不易的崭新时代。


  活动结束时,沈培代表局党委要求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做革命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做初心使命的生动践行者,坚持以强烈使命感和旺盛生命力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