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9 16:01:38 】 【 来源:南部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凝心铸魂的强大力量,4月14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赴广元市苍溪县红军渡纪念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革命之路,追寻红色记忆,先后参观了红军石刻标语碑廊、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强渡嘉陵江战役总指挥部遗址等,瞻仰了将帅塑像及红军渡标志铜质塑像。在红军渡江雕塑前,全体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嘹亮、振奋人心。通过了解红四方面军强渡嘉陵江的历史,追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全体干警从历史和现实的对照中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为检察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的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检察干警再次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全体干警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检察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