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部县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爱心捐赠活动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2 14:23:11 】 【 来源:南部检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救困传统美德,营造安全健康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6月1日上午,南部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恩春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背景和资金用途,向全院干警发出了捐款倡议。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冬的带领下,全院干警踊跃捐款、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未成年人慈善事业的支持。此次捐款将交至南部县慈善会,用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项目和救助工作。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下一步,南部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携手各方把未成年人保护这项“朝阳事业”做得更好,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法治艳阳天”。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