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部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南部县检察院未检工作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21 13:28:19 】 【 来源:南部检察

  7月21日上午,南部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易海涛一行到南部县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丹以及第四检察部干警参与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南部县检察院未检团队品牌建设、社会支持体系、法治宣传等各方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南部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县检察院注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社会治理履职务实求效。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唯一参与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全过程的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质效,在应对校园欺凌、性侵害等严重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问题方面,持续发挥检察力量,推进未成年人双向、综合、全面司法保护。


  最后,李丹表示,将统筹运用“四大检察”职能,更加积极主动地将司法保护融入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五大保护”,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依法能动履职,不断推进南部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法治的蓝天。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