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2-10 22:27:41 】 【 来源:南部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2月10日上午,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引导群众抵制非法集资诱惑,共筑幸福家园。


  在活动现场,南部县检察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人民群众解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直观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法律后果。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犯罪手法以及如何识别、应对、防止上当受骗方法等,使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本质及其危害,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防范非法集资非一日之功。下一步,南部县人民检察院将在继续强化案件办理,利用多元化宣传模式,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营造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法治环境,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