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南部法院建兴法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9 15:45:00 】 【 来源:南部法院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2日上午,南部法院建兴法庭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同建兴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联合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普法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讲解国家安全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现实意义、公民法定义务、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引导群众主动关心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