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南部法院关工委执行主任董国义到建兴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6 16:17:52 】 【 来源:南部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4月20日,南部法院关工委执行主任董国义到建兴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建兴小学15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堂深刻且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讲座为主,互动问答为辅的方式举行。董国义以《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为讲授主线,结合少年儿童典型案例,用贴近当代学生的语言,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教学,既引导学生增强了法治安全意识,又使学生明白了知法懂法守法护法对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师生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