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南部盘龙司法所开展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活动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6:07:20 】 【 来源:南部司法

  为扎实推进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和教育帮扶工作,近期,南部县司法局盘龙司法所开展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活动,走访辖区内全部在册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


  走访过程中,盘龙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在册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面对面谈心,详细了解未成年矫正对象最近的思想动态、生活来源、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工作人员要求未成年矫正对象一方面要加强自身法律知识的学习,服从司法所的管理,改造思想,重塑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另一方面要感恩父母、社会,加强技能学习,学会一技之长,为今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走访,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自己通过社区矫正和自我反省,深刻认识到了错误,以后一定遵纪守法,加强对法律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感恩父母和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父母的关爱。(何婉蓉)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