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南部县委依法治县办深入企业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14 15:12:23 】 【 来源:南部司法

  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了解南部县道路运输企业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践行执法为民理念。6月25日至6月29日,南部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调研小组深入道路交通运输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企业对道路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县委依法治县办重点深入南部县鸿程运业有限公司、四川南充当代运业(集团)有限公司南部分公司、南部县鸿照运业发展有限公司、南部县旅游出租车有限公司、南部县金元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城西客运站、危化品运输等20家重点企业开展走访座谈,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分别从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后,县委依法治县办工作人员向企业人员开展普法宣传,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查问卷及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南部县深入企业宣传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人员2500余人,发放通告100余份、发放调查问卷24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6条,通过进企业宣传,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和保障道路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南部县将根据调研中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