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南部法院:送法进园区,职工很暖心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01 16:09:23 】 【 来源:南部县人民法院

很暖心.png


  为更好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切实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10月25日,南部县人民法院深入南部县工业园区开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法律宣传”活动。


  当天,南部法院向园区企业职工发放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民法典应知应会200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提示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


  此次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增强了广大经营者知法懂法守法合法经营理念,强化了群众学法用法依法维权意识。南部法院将继续依托“厚培.护企安商法官工作站”把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做优做实。


  


编辑:景薇薇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