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第三次“阆苍南”一体化发展平安建设区域协作会议在南部召开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21 13:20:40 】 【 来源:南部县委政法委

  7月20日,“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平安建设区域协作第三次会议在南部召开。主要对“阆苍南”平安建设区域协作框架协议及法治联建、治安联防等8个项目子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三地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人及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南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南部办主任何彬主持。


  会上,南部县发改局通报了“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总体战略规划及进展情况;南部县委政法委通报了“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平安建设区域协作南部县的工作开展情况;三地政法委分别对各项目子方案拟定及修改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三地一致强调,要深化共识、务实举措,以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导向,继续深入打磨各项目子方案,使协作内容更具操作性。要健全机制、优势互补,以凝聚工作合力、共建共享为宗旨,持续完善平安建设区域协作推进机制,实现工作联动“乘数效应”,更好地塑造“阆苍南”一体化发展平安建设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以便民服务、为民解忧为主线,持续宣传项目协作内容,方便三地边界群众就近解决问题,切实提升三地边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