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南部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1 16:28:38 】 【 来源:南部司法

  近日,南部县司法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成主持,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方斌到会指导,全体机关干部、各司法所所长、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县公证处主任等共计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成代表县司法局党组从党的建设、法治建设、依法行政、法律服务、特殊人群管理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带头作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杨方斌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作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他指出,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坚决做到“八个决不允许”,自觉做到“四个管住”。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自觉坚持慎独、慎微、慎欲。杨方斌强调,局党组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持续抓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之弦,采用多种方式开展政治教育、纪法教育,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把讲政治和讲法治统一起来,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