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南部县司法局召开南部县司法行政系统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6:08:03 】 【 来源:南部司法

  近日,南部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谯锐主持,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县公证处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和司法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评议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南部县司法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迎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评议工作是人大依法行使监督职权的有效形式,是代表行使权利的有效途径,是司法行政事业加快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并配合好评议工作,一要自查自纠,深入推进评议,二要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意见,三要正确对待,积极进行整改。


  最后局长周成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迎接人大工作评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配合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二要加强领导,全力配合,坚持工作评议“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成效。三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全系统要高度重视,严肃各项纪律,不准在评议工作中搞发挥、发杂音,维护好司法干警在社会中的正面形象。(王婷)


编辑:唐蕴曦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