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阆中市司法局:以工作拉练为抓手,推动工作效能大提升
www.nb.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9-06 10:39:16 】 【 来源:阆中市司法局

  近日,阆中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总结成绩,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形式新颖、内容扎实,开出了精气神和凝聚力。

  

  晒成绩,亮作为,“同台竞技”比成效

  

  阆中市司法局机关股室、中心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等18单位,通过“PPT汇报+现场演讲”的方式汇报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依次登台晒成绩、亮作为,展示工作成效。

  

  找差距,补短板,“领导点评”知不足

  

  各分管领导分别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通报了各项工作在全市的排位情况。市司法局局长余格云从整体评价、职能定位和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点评,共反馈意见建议60余条,为各股室(单位)、中心司法所进一步改进工作、夯基补短指明了方向。

  

  鼓干劲,明目标,“总结提升”促发展

  

  此次会议,聚焦主责主业,既通过“横向比”看到了发展进步,也通过“纵向比”认清了优势不足。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针对反馈问题,逐项研究分析,深入查找原因,坚持“对症下药”,全力抓好整改提升。

编辑:赖政宇
南部长安网版权所有